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思域不香了!15万预算,这3款高颜值轿车性价比更高

2021年10月09日 18:22: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第十一代思域上市,1.5T高功率版车型起售价为14.29万元,根据当前的行情来看,整个终端市场还要加价5000元左右才能提车,因此1.5T高功率版思域落地价要16万起步。那么,新思域香不香?还得问自己口袋里的钱够不够?

今天我们推荐3款颜值超高,性价比不差的轿车,预算在15万以内就可以买到。对比思域其实也不差,尤其是下面3款轿车,非常值得推荐。

领克03

指导价13.68-25.68万元

15万预算,第十一代思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现在新车上市不久,优惠力度少,因此高位入手性价比不高,笔者认为领克03更有价格优势。14万左右就可以购买到一辆性能不输思域的配置,外观造型也非常时尚耐看,适合年轻人使用。

动力方面,主销版本车型领克03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虽然是三缸发动机,但是我朋友使用两年下来,也没有出现大家说的抖动问题,因此稳定性值得肯定,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完全放心入手。最重要的是,领克03隔音、底盘稳定性均要好思域,因此说,在驾驶体验方面,领克03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

星瑞

指导价11.37-15.27万元

星瑞热度一直不减,虽然它不是一款运动型轿车,但是算一款家用大空间轿车,它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还有表现不俗的2.0T动力,轴距长2800mm,对于这样一款轿车,再对比思域,你认为哪一款值得选?

如果你已经成家立业,购车主要用于家用代步,又要考虑空间,那么星瑞是一款比思域更理想的轿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这样的性能表现,完全可以匹敌20万级B级轿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11.59-18.99万元

马自达3昂克赛拉相较于思域,销量不如思域,动力、空间也差了那么一点点意思,但是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质量稳定性,以及时尚动感的外观就吸引了一大部分人喜欢。还有马自达以操控为卖点,在驾驶体验方面有其独到的一面。因此说,相比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也是不错的选择。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昂克赛拉提供了1.5L和2.0L两种动力选择,笔者推荐大家选择2.0L动力版车型,2.0L动力日常使用更出色,体验更好。另一方面,推荐大家选择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原因,是外观颜值方面,相比第11代思域,笔者还是认为马自达3昂克赛拉更好看,你怎么看?

写到最后,15万预算,除了思域之外,上面3款也是值得推荐的车型,它们在价格方面有优势,性价比更高,颜值方面同样不比思域差,甚至颜值比思域更出色,对于上面3款轿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