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广汽本田雅阁正式上市 售价16.98-25.98万元

2021年10月09日 19: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中期改款广汽本田雅阁现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6.98-25.98万元。此前,新车已经在2021天津车展中首发亮相。作为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细节和内饰布局进行了一定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雅阁前脸最显著的变化在前包围,整体造型更加运动。细节上,新车签个三呈现倒梯形,中央配有镀铬饰条,两侧则是十分犀利的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新车则是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

至于车尾,新款雅阁倒是变化不大,依旧提供C型尾灯,并提供双边双出排气。细节上,新车的扰流板和外后视镜外壳一样采用了黑色设计,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款雅阁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同样为2830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黑红双色组合,大量运用软材质和皮质包覆,质感营造到位。配置上,新车针对中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并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以及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燃油版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