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油耗低至1.5L,这3款插混SUV都是省油神器,开出去还很有面子

2021年10月09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随着汽车行业电气化发展越来越快,大家的观念也有所改变,许多朋友在购买新车的时候开始会考虑新能源车型。不过还是不太能够一下子接受纯电车型,毕竟十一期间“开纯电车堵高速上不敢开空调”、“排充电桩一排几个小时”的新闻层出不穷,这些续航、充电等问题的还是大家很大的顾虑。这时候你可以考虑选择一辆插混车型,能加油能充电,以上问题迎刃而解。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空间大、有面子的插混SUV。

1.比亚迪唐插混版(DM/DM-i)

官方指导价格:18.98万-28.68万元

车型优势:超低油耗、刀片电池

比亚迪唐是比亚迪王朝系列的一款中型SUV,插混版车型拥有DM和DM-i两款。在外观上唐DM/DM-i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脸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间采用较为粗壮的横向中网设计,精致的同时又十分霸气。侧面腰线很有劲,搭配尾部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开到哪里都很有气场。作为一款中型SUV,唐DM/DM-i长宽高分别为487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带来很好的内部空间。

内饰部分,唐DM和DM-i车型都配备了15.6英寸可旋转触摸屏,内置DiLink 3.0智能网联,打造贴心的人机交互体验;DiPilot智能辅助驾驶,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全;而手机NFC车钥匙、远程启动等非常实用的功能,让车辆使用更轻松,体验感更好。

动力部分,唐DM采用2.0T发动机+电机(单/双)组成的插混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可达到321kW和431kW,NEDC综合油耗可以低至1.5L/100km。而唐DM-i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机的插混组合,百公里油耗低至惊人的1.2L/100km,同时拥有52KM或11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完全无需担心续航和油耗。

2.上汽大众 途观L PHEV(2022款)

官方指导价格:25.78万-26.88万元

车型优势:合资品质、可靠耐用

上汽大众途观L是非常经典的一款SUV,顺应如今的新能源趋势,也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作为途观家族三剑客之一,这款车同样采用了家族的设计,横向的格栅与大灯相连,十分耐看;下方进气口造型更为夸张,打造动感的视觉效果;整车造型轮廓也十分大气,有着它该有的格调。同时格栅处和车尾部的PHEV标识表明了身份。途观L PHEV也是一款中型SUV,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33/1859/1673mm,轴距为2791mm,同样给到后排不错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新款途观L PHEV搭载10.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UI设计简单明了,智能导航、听歌娱乐都能轻松完成,支持智能语音、隔空手势、触摸控制等多种交互方式。配置方面,新款途观L PHEV标配了ACC自适应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 PHEV搭载1.4T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的NED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5KM,综合油耗达1.8L/100km,远行无忧。

3.林肯 冒险家 PHEV

官方指导价格:30.98万-34.58万元

车型亮点:独特豪华、极致性能

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是林肯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是代表林肯品牌入局新能源领域的实力派新秀。外观方面,冒险家PHEV采用了非常时尚的点阵式格栅,拥有专属的蓝底林肯星徽标和专属蓝字侧铭牌,展现其新能源身份。19英寸的亮面轮毂非常耀眼,为车辆平添了几分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从视觉、听觉、嗅觉等多维度打造了全感官豪华氛围,独特的电子香氛、精致的皮质内饰、流光溢彩的迎宾感应/氛围灯、聪明的林肯SYNC+智行互联系统,让每一位用户都感受到独一无二的豪华仪式感。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冒险家PHEV搭载了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动力输出媲美燃油车型,系统综合功率高达203kW,匹配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能够实现充满激情的流畅驾驶。与此同时,冒险家PHEV还搭载了eAWD电动四驱,弯道自在从容,全系标配的CCD自适应悬架让操控感和舒适性得到明显提升。新车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

以上三款都是油耗表现优异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要空间有空间,要豪华有豪华。如果有喜欢的车型,不妨去试驾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