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5款国产车实力出众,销量好,最高价超50万,值得入手?

2021年10月09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几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各自主品牌销量也一直在肉眼可见的上涨。在之前对于20万元以上的预算,许多人会往合资、豪华车靠拢,而如今从每月销量上看,国产品牌正在慢慢的走入中国消费者心里。本期就来盘点一下那些20万元以上的起售价,但是每月销量都很好的车型,你觉得谁才是国产车型的扛鼎之作呢?

第一款:比亚迪

官方指导价:20.98万元-27.95万元

比亚迪在去年推出可以通过针刺实验的超级安全比亚迪刀片电池,很好的消除了大家在安全性方面的顾虑,随后便首次搭载在比亚迪汉EV旗舰轿车上。截止今年9月底,比亚迪汉累计销量已经超12万辆,在9月份销量达到了10248辆。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汉EV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0/1495mm,轴距达2920mm。动力上,比亚迪汉EV最大功率达到了363KW,峰值扭矩为6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对于一款27万级的中大型车,这样的加速成绩,燃油车至少要百万级别才能做到。

第二款:红旗H9

官方指导价:30.98万元-53.98万元

就目前来看,如今在中高端市场最能担当得起豪华、档次、排面的华系高端车,当属红旗H9了。作为当下最贵的国产燃油轿车,红旗H9顶配价格为53.98万元。而在今年1-8月当中,红旗H9累计销量达到了23313辆,并且在过去的8月份中,月销量更是达到了3720辆。

红旗H9霸气且豪华的外观,在气场上完全不输BBA车型,这也是许多老板选择红旗H9的根本原因。在动力上,顶配车型搭载了一台3.0T机械增压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3匹,峰值扭矩达到了400牛·米。

第三款:小鹏P7

官方指导价:21.99万元-40.99万元

小鹏汽车9月总交付量为10412辆,而小鹏P7在9月份的交付量就达到了7512辆,已经连续5个月创下单月最高交付记录。

外观上,小鹏P7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贯穿式LED大灯,并且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是非常简约和时尚。动力方面,小鹏P7最大功率为316kW,最大扭矩为655N·m,零百加速成绩仅为4.3秒。

第四款:理想ONE

官方指导价:33.80万元

理想汽车在9月因为受芯片短缺的影响,9月销量下滑到了7094辆,但是在1-9月累计销量仍然超过了5.5万辆,达55270辆。要知道理想汽车旗下仅有一款车型理想ONE在售,能卖出这个成绩也是值得肯定的。

理想ONE长宽高分别为5030/1960/1760mm,轴距达2935mm,属于中大型SUV,并且还是6座的。动力上,虽然是1.2T的三缸发动机,但在电机驱动下,零百加速仅为6.5秒,表现还是挺不错的。

第五款:蔚来ES8

官方指导价:46.80万元-62.40万元

蔚来ES8在今年1-9月份累计交付量为15338辆,在9月份交付量达到了1978辆。这对于一款售价46.80万元-62.40万元的国产车来说,确实是不容易。

外观上,蔚来ES8的外观采用了家族化的“X-BAR”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搭配“X”状的镀铬饰条,看上去很有未来感。动力方面,蔚来ES8的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达725牛·米,零百加速成绩为4.9秒。

以上五款国产车型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抢眼,并且销量成绩一直在稳健提升,相信不久的将来国产品牌就一定能反超合资、豪华,征服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