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更合适日常家用?威朗Pro对比思域

2021年10月09日 22: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PK] 别克威朗本田思域都是如今紧凑型车中的代表作,这两台车最近都各自推出了全新的车型。要知道这两款车都是不少朋友日常代步的首选,而它们的新车型在配置、外观内饰设计方面都有了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台车谁更适合日常家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威朗Pro的官方指导价为12.99-15.89万元,全系提供的都是1.5T发动机,这次我们选择了顶配的2022款Pro GS疾风版,官方指导价15.89万元。相比之下思域的定价范围要更宽泛一些,官方指导价为11.99-16.99万元,这次我们选择的是次顶配的2022款240TURBO CVT劲控版,官方指导价为也15.89万元,两台车的指导价一致因此定位也很相近。

汽车之家

威朗Pro和思域都采用了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方案,前者依据配置不同有普通版和GS版两种外观,而带有运动外观套件的威朗Pro GS版车型明显更能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反观这一代的思域则与大哥雅阁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方案,相比上一代车型而言低调了不少。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两台车都仅有厘米级别的差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