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周热点:新雅阁上市,GS8预售,宝马2系旅行版发布

2021年10月10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16.98万元起 新款本田雅阁(配置|询价)正式上市

依然不愁卖,中期改款的雅阁正式上市,指导价为:16.98-25.98万元,也算是意料之中了。但相比旧款车型,新款雅阁的优惠幅度估计没那么大了,毕竟芯片紧缺,所有车都贵。但哪怕优惠幅度不大,雅阁也依然是目前最值得推荐的B级车之一。

外观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了调整,中网面积加大了一点,前唇和两侧雾灯的造型也有改变。新增的幻夜版车型,加装了一些运动套件,包括后视镜黑色涂装、LED大灯内熏黑反光面、镀黑三横杠前格栅、进气格栅电镀黑饰条、亮黑雾灯造型、亮黑后扰流板、黑色鲨鱼鳍天线。虽然都是细节的调整,却让新款车型看起来更具气质。

此外,幻夜版车型还采用了新样式的18英寸轮圈,搭载的是来自优科豪马的ADVAN dB decibel,内饰部分,幻夜版车型还采用了碳纤维花纹的饰板,还新增了一套红色的内饰。而这次改款重点中的重点,就是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首先是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也减少了中控屏上面的实体按键,功能也要比此前的丰富得多。

如果你每年的行驶里程不超过2万公里的话,就别想着通过油费把混动版和燃油版的差价省回来了,首先时间要很长,其次是混动版车型在二手市场的贬值率会更高,燃油版要保值的对多。那为什么要选混动版呢?因为更安静、更平顺、动力响应更快、底盘质感更强,所以主要还是考虑两者的驾乘表现。而个人认为,如果新款雅阁的燃油版还能给出1-2万的优惠,性价比依然无敌,更值得推荐。

预售18.88万元起国产SUV之光

卖这个价格不得把丰田逼死吗?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8.88-24.68万元。全新的传祺GS8(配置|询价)基于GPMA架构下的L平台打造,提供2.0T燃油版以及混动版本。

纯燃油的2.0T+爱信8AT平顺性很好,加速时比混动2.0T安静。在同样的测试道路上,整体的底盘素质相比上一代GS8提升了一个级别,包括减震的高级感和隔音方面。有一套名为“影子车手”的系统,类似马自达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整车开起来手感脚感都要更好。

混动版车型则会使用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前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70牛·米。四驱版本的后驱动电机最大功率40kW,峰值扭矩121牛·米。

自主品牌已经快把性价比做到极致了,20万左右的传祺GS8已经拥有媲美奔驰S级的AR-HUD、超过汉兰达的车内空间、同级拔尖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如果对于这样一辆车型,你还非得要说自主品牌的质量不行,品牌力不行,那我也无话可说了。

最实用的宝马入门车

宝马2系(配置|询价)这种两门小轿车不实用?是的,但那是coupe,旅行版告诉你到底什么是实用。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官图,整车看上去质感好了不少,而且采用了大尺寸双肾格栅,气势十足。

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386/1824/1576mm,轴距为2670mm。新一代2系旅行版的车身比例像是MPV与SUV的跨界车型,和我们印象中的旅行车截然不同,也和我们印象中的宝马形象有些许不符,以实用至上的豪华品牌车型,其实算是一个比较冷门的选择。

内饰也采用全新设计, 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10.7英寸触摸屏,搭配BMW的iDrive 8操作系统。中控下方,加长的扶手箱更加人性化,电子挡把的设计也很独特。并且,新车可选择全景玻璃车顶。相比现款宝马的其它车型,这套内饰更具设计感。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18i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220i 车型则拥有170 马力和280牛·米的数据;四缸的223i车型使用更大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至于柴油版,应该和国内市场无缘了。

马自达新车对标M3?

直列6缸?前置后驱?四门轿车?这不就是宝马M3的设定吗?不,也有可能是全新马自达6。关于马自达6全面革新,马自达迈入高端豪华市场的报道早在两年前就传开,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而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全新马自达6或将于2022 年上半年亮相,新车将出自RWD后驱平台,外观方面基于马自达VISION COUPE概念车打造,并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还将引入48V轻混系统,后期也可能会提供插混车型和纯电动版本。

多的就不说了,全新马自达6,希望你这次不会迟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