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旗下3款车进入9月车型投诉前30名,雷凌、卡罗拉上榜

2021年10月10日 1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中国车市,丰田汽车拥有较好的口碑,销量表现也一直比较强势。无论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在中国车市都获得了大批拥趸。诸如RAV4、卡罗拉、凯美瑞、雷凌、威兰达等车型,也都是炙手可热的爆款车型。

雷凌

但是,由于缺芯等因素的影响,进入2021年下半年,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的销量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就拿广汽丰田来说,其在2021年9月份的销量,就下滑非常严重。根据广汽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广汽丰田单月销量仅仅为48300辆,相比2020年同期,其销量下滑了40.37%。

事实上,丰田品牌之所以销量下滑,固然与汽车芯片短缺,有密切关系,但是与其质量表现也有一定关系。比如说,就在2020年,丰田旗下不少热销车型,同时爆发了严重的机油增多和机油乳化问题。

9月车型投诉榜

其实,从月度车型投诉榜单上,也能看出来,丰田旗下多款车型,均是榜单上的常客。就拿刚刚过去的9月份来说,丰田旗下有3款车进入了当月车型投诉前30名榜单。具体而言,这3款车分别为广汽丰田雷凌一汽丰田卡罗拉一汽丰田亚洲龙

了解车市的朋友应该知道,无论是广汽丰田旗下的雷凌,还是一汽丰田旗下的卡罗拉和亚洲龙,都是热销车型。本文中,车宇世界简单为大家介绍下这些车型的投诉情况,以便为大家购车提供参考。

丰田雷凌

广汽丰田雷凌:变速箱顿挫、车身生锈,位居前10名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车型,丰田雷凌与卡罗拉为姊妹车型。虽然从终端销量上看,雷凌的销量远不如卡罗拉,但是也是爆款车型。但是,从质量上看,广汽丰田雷凌的表现,则不是很好。此前这款车曾经发生了严重的减震器漏油问题,近期还因为制动电脑程序问题,存在安全隐患,在中国车市进行了召回。

2021年9月份,丰田雷凌因为变速箱顿挫和车身生锈问题多发,位居同期车型投诉榜第5位。

卡罗拉

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异响,位居车型投诉榜TOP30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卡罗拉在中国车市是一款经典热销车型。即使与同平台打造的丰田雷凌相比,卡罗拉的表现也更为出彩。比如说,2021年8月份,卡罗拉的单月销量依然超过了1万台。

车质网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卡罗拉因为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异响等质量问题多发,位居同期车型投诉榜前30名。

亚洲龙

一汽丰田亚洲龙:天窗异响、部件开裂,位居车型投诉榜TOP30

作为一汽丰田旗下一款中型车,亚洲龙引进中国车市之后,曾经单月销量突破1万台,但是整体上看,这款车的销量只能说表现平平。进入2021年之后,这款车的月均销量仅为5000台出头。公开数据显示,2021年1-8月份,丰田亚洲龙累计销量为50303台,月均销量为5000余台。

数据显示,2021年9月份,由于天窗异响、部件开裂等质量问题多发,亚洲龙位居同期汽车投诉榜前30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