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中型豪车YYDS,实拍2022款宝马3系

2021年10月10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本期车型:宝马3系2022款 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

本期主题:实拍2022款宝马3系

本期探店:北京万宝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戳视频,先睹为快

DS%EF%BC%8C%E5%AE%9E%E6%8B%8D2022%E6%AC%BE%E5%AE%9D%E9%A9%AC3%E7%B3%BB%22%7D">

回顾下“BBA“阵营中型车,在2021年8月份的销量情况,宝马3系稳居榜首,以超过1.55万辆的成绩,比季军奥迪A4L 多销7000多辆。宝马3系是很多人心中的yyds,也被视为“跑山神器” ,又被视为宝马在行业奠定基石地位的功臣。

曜夜版炫酷的运动套件进行了黑化处理。双肾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具备随动转向功能。车侧经典的前后轴50:50平衡配重,即便加长了轴距,车身比例看上去也很协调,健美且精瘦。

车尾上面小鸭尾用黑色饰条点缀,运动感增强。电动后备箱,开口不大,但是纵深感很强,储物能力不错。

来到车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显示屏,支持CarPlay和CarLife功能。中控屏幕可以触控调节或者通过下方旋钮调节的,触感都不错,很敏锐,很方便。哈曼卡顿音响,耳朵的福音,如果加装的话需要0.8万,彩色HUD数字抬显加装需要1.01万。

全新BMW3系分为标轴和长轴,长轴版轴距2961mm比标轴长110mm。动力上分高低功,低功版是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高功版是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如果想要性能极致的话,那330Li xDrive M运动曜夜套装那款车型,能满足你,他跑进了6秒,百公里5.9秒,但是他售价也最高,指导价39.89万。

我们此次拍摄的这款是2022款325Li 运动曜夜版,指导价35.89万,优惠后裸车价33.5万左右。此外,在北方开车建议选装冬季套装,就是加装前排座椅加热和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的,价格0.5万,性价比和实用程度都比较高。

宝马3系对于行业,对于宝马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一台车。一代一代新3系的出炉,即便你对他有再多想法和评价,但去总结的时候,还是习惯好评和对他的产品力给予肯定。‘纯粹’是Bimmer们的执念,但国产后的宝马3系是更具包容性,他将机械素质和兼顾家用等丰富场景,进行综合考量。更多内容快看上方视频吧,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有机会拍给你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