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想买省油/耐用/颜值高的轿车,绕不开这三款

2021年10月10日 14:3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车型众多的紧凑级轿车市场,预算10万选车是件难事,选辆省油、耐用且颜值高的车更是难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10万级的轿车,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长安逸动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蓝鲸NE 1.4T GDI DCT尊贵型

指导价格:9.39万元

作为长安家族布局10万级家轿市场的重要一员,长安逸动出色的销量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喜爱。该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设计,配合犀利的头灯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辆侧面,整体设计较为简约,溜背式的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辆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造型独特的灯管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该车的内部空间虽然较为中规中矩,但是实际的乘坐体验还是不错的,满足家庭的日常出行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3.5英寸的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合,将二者集成在一块大联屏上,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黑红撞色的座椅配色在提升内部质感的同时,又增加些许运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蓝鲸NE 1.4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可达260N·m,,NEDC综合油耗为5.6L。整车在保证动力的前提下,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第二款:名爵5

推荐车型:2021款 300TGI DCT青奢旗舰版

指导价格:9.99万元

作为有着“城市越野”称号的名爵,“时尚运动”或许是大多数消费者对其的第一印象。整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中网设计,酷似“眼睛”的大灯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运动气息,看起来更具攻击性。

车辆侧面,轿跑式的溜背造型让整车流线看起来更加优雅,熏黑式的多幅轮毂设计更是进一步增强了侧面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尾灯设计,竖状的灯管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科技感直接拉满。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5/1842/1480mm,轴距2680mm。整车的内部空间并不算太充裕,而且因为溜背式的造型设计,后排的高度显得有点紧张,但是满足日常家庭的乘坐出行还是没有问题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12.3的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中控屏组合,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加强了内部的科技感。多色拼接的内部配色和大量实体按键的保留,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内部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7kW,最大扭矩可达275N·m,NEDC综合油耗为5.9L。虽然8.17s的零百加速不是那么理想,但是实际操控体验还是不错的。保证动力的同时又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性价比较高。

第三款:吉利帝豪

推荐车型:2021款 UP 1.5L CVT领航版

指导价格:9.18万元

作为吉利家轿领域的一员大将,帝豪也一直在用出色的销量来证明着自己。该车前脸采用直瀑式的中网设计,整体设计延续了吉利家族较为“含蓄”的风格。

车身侧面,一条粗壮的腰线贯穿车身,提升了整车侧面的层次感。下方搭配16英寸的多幅轮毂设计,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侧面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还是令小编比较惊艳的,贯穿式的尾灯+矩阵式的灯管布局,让尾部的科技感直接拉满,点亮后也极具辨识度。

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32/1789/1470mm,轴距2650mm。该车的内部空间不算多太大,2650mm的轴距中规中矩,但是足够满足日常家庭出行需求的。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组合,搭配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增强了整车内部的科技感,白蓝拼色的设计也让整车内部更加年轻化。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1.5L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可达142N·m,,NEDC综合油耗为6.1L。虽然动力参数有点不太理想,但是实际操控体验还是不错的,作为家轿实用是足够的。

综合来说,三者整体的燃油经济性都不错。更偏爱运动方面的用户可以选择名爵5;更偏向家用的可以选择长安逸动Plus;更追求耐用实用方面的用户,则可以选择吉利帝豪。如果是你在选择家庭的第一辆家轿,你会更Pick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