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狂降4万多,宜商又宜家,这款合资车不到6万就能入手?

2021年10月10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果你手里有十万左右,想入手一辆轿车,多数人可能都会选择合资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轩逸、朗逸都有不错的销量成绩。但要问谁的性价比最高?小编觉得还应当要属雪佛兰的科鲁泽。最近,小编发现在终端市场,科鲁泽有很大的降价幅度,特别在上海,降价了4.02万元,也就是说,你只要5.84万元就能拿下这辆合资车了。

要值得注意的是,科鲁泽的入门车型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看到这,很多人都觉得心里没底,不过价值决定价格,谁叫人家便宜呢?优惠后才5.84万元,真的很划算了,小编寻寻觅觅了一番,几乎找不到比它更便宜的合资车了。

当然,如果你不屑于买三缸机,科鲁泽的2020款320自动悦享版其实也很值得入手了。车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匹配的还是6挡手动变速箱,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三缸机的顾虑没有了,手动挡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也可以拥有。

作为一款美系车,小编觉得科鲁泽也算是该细分市场的颜值担当了。不同于日系、德系车的设计都是偏保守的,科鲁泽的设计就很大胆了,整体辨识度很强,特别是RS车型还有RS专属的标志,整体更有逼格感。

内饰部分,虽然一直都不是合资车型的强项,但科鲁泽也算是矮子里拔高个。车辆的内饰采用环抱式,各项功能操作起来也很顺手。比较不足的是,车内的用料还需要再提升,虽然同级别车型也像它一样用了很多硬质塑料,但如果将来新上市的车型能替换,想必科鲁泽的品质感会提升不少。

在车身尺寸上,科鲁泽入门车型的长宽高为4614/1798/1485mm,轴距为2640mm。对比轩逸的长宽高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车辆的车身尺寸其实是比较劣势的,不过如果不是对空间有特别大要求的,其实可以不必太过关心,反正只要不是姚明那样的巨人,都能坐得舒服。

在动力上,科鲁泽的部分车型还配有48V轻混,这应该算是一个加分项了,也是部分同级别车型没有的。实际驾驶中,你就会感觉到有轻混系统的“真香”,不同传统燃油车型在起步过程中有明显的抖动和噪音,车辆的起步可以算得上平顺,是晕车患者们也能适应和乘坐的车了。

科鲁泽的性价比虽然很高,现在入手的价格也很适合,但为什么它的终端销量一直不温不火?你觉得是因为什么,是产品力有待提高,还是大家希望科鲁泽的终端优惠还能再大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