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曝光,堪称“小号C级”,预计明年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10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奔驰A级,作为家族当中的入门级轿车,一直都深受不少人士的喜爱,尤其是对于那些心中有台“奔驰梦”,但是手里预算又有限的朋友而言,奔驰A级无疑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之一。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款奔驰A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相较于老款车型而言,外观上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前脸大嘴式的蜂窝状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犀利有神的LED前大灯,让人感到非常的年轻动感,似乎有一种奔驰“小号C级” 的既视感。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清晰,流畅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气息。

(内饰配图为奔驰C级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还尚未进行曝光,作为参考,预计新款奔驰A级很有可能会采用奔驰C级相同的设计元素,并且,新车还会增添诸多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以此来提升整体的科技感,一直以来,奔驰在内饰豪华感的营造上都是非常的有一手,所以,相信新款奔驰A级内饰也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车尾部分,尽管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看上去和奔驰C级非常的相似,整体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目前现款奔驰A级搭载的是1.3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为200牛·米。值得一提的就是,奔驰早前宣布将会与吉利合作打造新一代四缸发动机,所以,作为猜测,预计新款奔驰A级很有可能将会搭载新一代四缸发动机,并且,新车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对于新款奔驰A级,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