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9月的销量:新飞度的高光时刻

2021年10月10日 19:1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诺大的广汽集团,除了广汽传祺不行之外,广汽丰田和广汽本田都挺争气,当然,广汽三菱、广汽菲亚特和广汽日野汽车就不如传祺了,广汽想要更好的发展,传祺是指望不上了,主打新能源的广汽埃安也是不温不火。

近日,根据广汽集团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其中合资品牌广汽本田在上个月终端销售新车72054辆,同比下滑了17.92%,并且1-9月份的累计销量达到了548742辆,在广汽集团之中也是仅次于广汽丰田的存在。

具体来看,本田雅阁这一款中级车却成为了热销车型,9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9907辆,并且前九个月的累计销量高达133591辆。前不久,新款雅阁的上市,也将助力于雅阁销量的继续增长。

此外,本田皓影和缤智也是纷纷破万,在上个月,分别斩获了13261辆和13893辆的成绩,且均有不同程度的同比增长,年累计销量自然也就突破了10万+。

当然,MPV市场重点之一的奥德赛也是一大热销车型,数据统计显示,奥德赛锐·混动在9月份的终端销量为4288辆,累计销量为36634辆,同比增长31.3%。

最重要的这里还必须要提一嘴,全新一代飞度终于冲破“换代裂痕”,在上个月售出新车12355辆,且前三个季度累计售出66006辆,简直就是翻倍式的增长。换代上市一年之后,最近有媒体曝光了新款飞度的实车,预计不久之后就会上市。

而就整个本田车系来看,思域自然是个不可多得的好苗子,销量也十分火爆,但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广汽本田版“思域”也来了,即INTEGRA型格已经确定即将推出,能不能火爆,就看新车的诚意和定价了。

写在最后:汽车市场芯片短缺,合资品牌尤为明显,广汽本田销量的发布,是否优秀,还得看东风本田的销量数据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