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飞度在德国市场推Executive Style,售价约合人民币20万元

2021年10月10日 1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本田针对德国市场为飞度推出了一款新车型,该车型采用了一套被称为“Executive Style”的熏黑运动外观套件。据悉,此款车型售价为2.7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参考德国的飞度起售价为2.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飞度在海外市场命名为JAZZ,其外观跟国内飞度保持高度一致,同样以年轻、动感著称。

与普通版本相比,Executive Styl版本整体外观差异化主要体现在熏黑套件上,包括了熏黑前大灯、黑色高亮后视镜、侧裙黑色装饰、黑色侧窗边、花瓣双色16英寸铝合金轮毂、熏黑尾灯组、熏黑后扰流板、“鲨鱼鳍”天线等等。配合红色车身颜色,形成了鲜明对比。

该图为国内版飞度内饰

内饰中控屏为内嵌式,镂空方向盘在这种小型车显得很别致,A柱前的三角窗使得车内视野十分宽阔,但内饰整体用料较为廉价,材质均为硬塑料。

该车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换挡拨片、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Honda CONNECT本田互联系统、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盲点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JAZZ搭载了本田e:HEV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最大功率98马力的1.5升四缸自然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系统综合功率10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飞度不仅在德国售价高昂,此套件也贵了3万元左右的价格。相信大部分网友看到这里,都有一种割韭菜的感觉。您是否也认为此版本是款智商税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