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市场最受欢迎的新能源车,美国人原来喜欢这些电动车

2021年10月10日 19: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纯电动汽车已经进入到快速发展的阶段,但是美国的市场显然是无法比上中国的发达。如今的中国,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早已成为霸主,常见的有比亚迪五菱特斯拉,宏光MINI EV这些,在中国的市场上都会拥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很多人都会比较好奇,中国人都买这一些品牌,那么美国人到底买什么呢?下面我们盘点一下3万美元左右,北美市场最受欢迎新能源车。

雪佛兰 Bolt EV and Bolt EUV

这一个品牌主要的优势在于拥有两种不一样的车型选择,缺点就在于空间比较小。从外观来看这两种车型好像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甚至有很多的读者都会认为这是完全一样的。这其实就是来自于雪佛兰旗下所推出的一款纯电动车型,销售量非常的高。这两款车型会选择相同容量的电池包,续航里程上也能够满足需求。全新的雪佛兰电动车,从外形来看更能够满足于年轻人的需求,会拥有着运动时尚的感觉。

不难看出伴随着汽车行业逐渐的发展,在如今的市场上,电动汽车也会拥有着比较好的前景,所以在这个市场上,雪佛兰就可以占据一席之地。从汽车的角度来看,拥有着精良的配置,而且空间比较宽敞,因此选择这一款品牌是明智之选。

MINI Cooper SE

这个品牌主要的优点就在于内饰比较高级,拥有独特的风格,车型比较可爱,但是缺点就在于空间比较小,估计也只是吸引女士。对于一些忠于颜值的女性朋友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这款车只有两个门,而且尺寸也并不是很大,所以只能够称之为迷你车,可是它会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外形,是一款很值得选择的通勤车。当我们在拥有这款车时,相信行驶车辆也会觉得心情格外的开朗,而且内饰也比较高级,这就能够弥补空间比较小的一个缺憾。

Nissan Leaf(日产聆风

这一个品牌会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辅助驾驶功能,而且选择范围比较广泛,拥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这个品牌主要推出两款车型,一款是基础版本,一款是运动版本,对于想要购买通勤车的消费者而言,这两款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从外观来看,延续了日系的家族风格,没有出现太大的改变,在内饰方面也会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所有的一切都会选择对称式的设计。

以上的这些车型全部都是美国用户所可以购买到的,而且也是一些关注度比较高的纯电动汽车,相对来说这些车型的价格并不是很高,所以在美国的市场上已经得到众多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