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布加迪首批车交付,两台已进入美国,全球限量30台

2021年10月10日 19:33: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布加迪是一个很有知名度的品牌,这些年来早已推出各种不一样的车型,而当前一款超级跑车Bugatti Super Sport 300+,马上就要完成交付,据说有两台客户所预定的车已经顺利的进入到美国。这款车型会限量30台,而这两台也就是其中的两款,接下来的28台就会慢慢的进入到市场。

其实当前的海外疫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严重的,这也拖垮了车型的制造速度,这款车一直到今年9月份才终于能够下线,并且已经具备交付的能力。距离原先上市的日子,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年的时间,第一下线车辆,第二下线车辆在9月27日才通过经销商的渠道进入到美国。根据介绍,其中有一位客户是来自于康涅狄格州,但是另外一位并没有透露信息,可是也属于美国地区。

这款车型在2019年的9月份就已经进入到市场上,据说外壳会选择黑色碳纤维,当然大家对于外观不会特别的关注,反而会比较关心里面的300+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我们首先就应该关注这款车型的历史,当年为了能够顺利的拿下每小时300英里的比赛,所以改进了一款车型,并且也有一些冠军车手来亲自驾驶,最终跑出每小时304.773英里的极速成绩。

华莱士作为纪念还特意选择签名,所以使得整款车型会拥有着更出色的收藏价值。量产版本显然和创纪录赛道所使用的车型有一定的区别,特意去掉四点式安全带,能够有效提升座椅的高度,带来舒适的效果。不仅如此,出于安全这一方面考虑,布加迪还特意做了极速限制,但是并没有公布数据。

在动力方面搭载大家都会比较熟悉的8.0L4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惊人的1600马力,另外还加上特意定制的米其林轮胎,能够有效承受每小时317英里的极速损耗,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有效保证安全,工程师为了优化整款车型,还特意全面升级冷却系统,所以就带来了流畅的线条,使得车身更长。

根据了解,这款车型并不是无限量的生产,而是限定只生产30台,在美国地区可以获得8台的配额,中国地区到底可以配额多少?目前并不了解。总之这款车型在亮相之后早就已经抢购一空,不知道有哪一些人已经顺利的抢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