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INI COUNTRYMAN上市,售24.98万起

2021年10月10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新款MINI COUNTRYMAN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98-33.48万元。新款MINI COUNTRYMAN外观、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在动力方面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新款MINI COUNTRYMAN在外观、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新车全系标配了MINI Visual Boost 8.8英寸触控屏幕,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全景天窗、LED大灯扩展型、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

新款MINI COUNTRYMAN的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体验控制系统、电动尾门、Nappa真皮运动型方向盘等。此外,新款MINI COUNTRYMAN将提供5种颜色的车漆和11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新款MINI COUNTRYMAN将搭载1.5T和2.0T两种发动机,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0kW(136马力),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1kW(192马力)。在变速箱方面,1.5T两驱版本(COOPER版)匹配了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其它车型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