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Ranger预告图,有望于年内亮相

2021年10月10日 20:06: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福特Ranger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附着大量像素风格伪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到一些细节方面的变化,有消息称,新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亮相,并有望于2022年开始销售。

全新福特Ranger尾部最明显的改变发生在灯组上面,尾灯灯组仍沿用凸起式设计,但灯组造型有所调整,更具有层次感,并采用了全新的合金轮圈,后保险杠采用凹陷式设计以最大幅度减少托车挂钩的损坏风险,同时,尾部刹车灯也移至尾门上方。

全新福特Ranger的前脸部分也迎来了较大改变,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C字型灯组也将出现在新车上,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虽然现在内饰仍处于保密状态,但有消息称新车将对车机系统进行升级并采用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Ranger或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和2.3T汽油发动机,并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