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起售价11.28万元,有望成为“爆款”

2021年10月10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的-吉利,它的发展速度可谓是十分迅猛,不断丰富以及布局自家新车型,加上技术品质上的不断提升,以及旗下车型较高的性价比,可以说是赢得了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甚至还有很多朋友在购车的时候,还把吉利汽车当作自己的购车首选汽车品牌,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10月10日,作为家族当中的紧凑型SUV-吉利博越X正式迎来上市,对于它的到来,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吉利博越X,官方指导售价为: 11.28万元 - 14.28万元,新车一共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对于这样的价格区间,可以说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在造型设计方面,吉利博越X完全不输同级别合资车型,在延续吉利博越PRO设计基础上,新车采用了“能量风暴”的设计理念,前脸超大尺寸的将格栅,内部均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前大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护底板,从而给人一种霸气硬朗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吉利博越X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上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不管是年轻朋友还是年纪稍大的朋友,估计看到它都会感到有所心动。

为了迎合当下部分人群的审美需求,吉利博越X还将提供5种车身配色可选,侧面车身线条看上去非常的简洁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车尾,五幅式的轮毂造型,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以及两侧“燃动橙”的套件装饰,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博越X看上非常的敦实,设计风格也基本和博越PRO保持一致,贯穿式熏黑的饰板与两侧尾灯完美融合,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点亮之后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中央的字母标识,让人感到非常的高级,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加上隐藏式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感。

吉利博越X尽管价格上并不贵,但是在内饰设计方面丝毫也不马虎,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上,完全不会输给同级别车型,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的清晰规整,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并且根据不同配置车型,该车还配备有支持语音交互的车载微信、华为Hicar、手机智能钥匙等功能,以及72色氛围灯和BOSE音响,足以可见,此次博越X的诚意,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以及钢琴烤漆饰板的覆盖,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组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

值得一提的就是,博越X从次顶配车型开始,新车将提供L2级自动驾驶辅助、电动尾门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当然,如果你预算较为充裕的话,不妨可以直接考虑顶配车型,价格上相对也不是很贵,但是在配置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很多朋友看到这里估计就在想,既然造型设计内饰氛围科技感都还不错,那么实际空间究竟如何呢?得益于2670mm的轴距表现,以成年男子175cm为例,后排不管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还都算较为充裕,并不会让人感觉到非常的拥挤压抑,博越X的空间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博越X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4匹,峰值扭矩30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算较为出众,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日常家用出行需求。综合来看,作为我们国产紧凑型SUV,吉利博越X各个方面看上去都还不错,关键就是价格上相对不是很贵,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它的到来,也势必将会与哈弗H6长安CS75 PLUS形成激烈的竞争,你们认为吉利博越X会将成为紧凑型SUV领域的“爆款车型”吗?对于博越X,你们还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