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 售价11.28-14.28万元

2021年10月10日 22: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11.28-14.28万元。作为吉利博越的衍生车型,博越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进行打造,内饰布局也焕然一新。动力部分,博越X将全系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特别是前脸部分,变化非常明显,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呈现“X”造型,同时,新车针对前脸装饰也使用了多种材质,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并且视觉效果上更加年轻。两侧头灯组灯体虽然不大,但造型样式十分新颖,而且内部光源也采用了LED灯珠。

侧面部分延续了博越家族的设计风格,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悬浮式车顶,视觉上看起来十分动感。同时,新车在侧裙位置还加入了橙色饰条装饰,搭配同色卡钳,细节部位点缀很有新意。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一款19英寸轮圈,内部采用五辐式熏黑“战戟”设计,轮胎尺寸为225/55 R19,品牌型号为马牌 UC6 SUV。

相比于前脸,尾部造型显得略微简单了一些,不过新车尾部层次感十分明显,一眼望去,见棱见角地设计显得十分大气。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使得尾部造型看起来更加规整。

内饰方面,新车虽然布局上延续了现款博越沉稳大气的布局风格,但新车针对细节进行了改良,同时,内饰配色也更加大胆创新,使得整个车厢布局看起来更加年轻化。另外,新车还针对中控台用料进行了升级,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进行包覆,视觉和触感上显得更加有档次。

新车还针对科技性配置进行了升级,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显示效果更加细腻,同时还内置了最新的操作系统,功能更加全面。新车座椅也采用双色布局,不仅视觉上显得更大气,皮质面料乘坐体验也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博越X将全系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挂部分,该车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总结:

作为吉利品牌曾经红极一时的紧凑型SUV,博越仅凭单一车型已经为吉利汽车带来了百万台的销量。不过,随着市场上的持续变更,吉利博越已经阔别市场,逐渐成为一款老车型。而此次博越X的及时发布,相比于之前变化非常明显,同时该车还创新性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这标志着博越将成为一个子系列产品。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搭配超丰富的内饰做工用料,全新博越X能否为吉利汽车年销量添砖加瓦,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