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级价格降1万 全新雅阁上市 16.98万起 哪款最值?

2021年10月10日 23:5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B级轿车市场,雅阁就是一款经典车型。作为最早进入中国车市的中高级轿车之一,雅阁在车市中的热度一直很高,拥有不少铁粉。

目前,这款车型又传出上新的消息。10月9日,广汽本田发布全新雅阁,9款车型,分为两款动力,5款是燃油版,4款是混动版,市场售价从16.98万-25.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起步价降低一万。同时,新车在智能、驾控方面都进行升级。那么,这款新车的价值含量到底如何呢?

从设计的角度讲,新车跟老款车型相比,整体变化并不是太大。主要变化集中在细节方面,新车对前包围和进气格栅进行改动,并且配备新款式的后包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幻夜版车型,车身多处进行黑化处理,比普通版车型看起来更运动。

与此同时,新车在智能方面也进行升级。在中高配车型上,全新雅阁的中控屏尺寸变大,搭载10.25英寸的屏幕。而且,部分新车上还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这套智能版本比老版本功能提升很多,尤其在智能语音方面,新车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实现导航、娱乐、开启天窗等功能。同时,新版本智能系统中,还有车辆远程控制系统,坐在家里就能控制车上的空调、车门等。此外,这套系统还通过云服务和OTA进行在线升级。

另外,新车搭载了进化版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相比之前的系统,这套系统中增加更多新功能,提供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动力分为燃油和混动两种,燃油版配备1.5T发动机,混动版搭载2.0升发动机和电机混动的动力系统。这两套组合在账面数据上并没有太多变化,但广汽本田进行全新调校,新车的驾控风格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那么,粉丝们可能会问,这9款新车中,哪款车型更划算?鬼哥对比了一下这几款车型的配置。在燃油版的5款车型中,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和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是幻夜尊贵版,价格是20.28万,相比之下,性价比非常给力。而在混动版阵营中,售价为21.98万的锐领版车型很划算,科技和舒适性都很棒,就是没有幻夜套件。

鬼斗车观点:广汽本田全新雅阁在产品力上进行升级,新车的设计更有运动感,而配置更为智能化,动力系统虽然没变,但驾控感受升级。而这些变化归纳成一句话,就是全新雅阁更接“地气”啦。那么,粉丝看过之后,心动了吗?对于新车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