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1.28-14.28万元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11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0日,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11.28-14.28万元,此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并先后亮相成都、天津车展,动力方面搭载1.8TD发动机,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与此同时享受燃动现金礼、金融礼、焕新礼、保养礼、流量礼、精品礼、出行礼七重礼遇。

博越X上市现场

外观方面,博越X使用吉利“能量风暴”新设计风格,并在“能量风暴”造型基础上,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打造如同“风暴战甲”般的前脸造型,展示力量美。采用燃动橙套件,包含利刃侧进气口、铁拳运动卡钳、箭羽踏板饰条,19英寸马牌轮胎配五辐式“战戟”熏黑轮毂,后排隐私玻璃等,尽显勇猛气势的同时,提升乘坐体验。

车内依旧延续家族式设计,整体并无太多改变,但使用多种皮革的搭配,以及缝线的处理,在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蓝白黑三色设计,采用三辐运动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中央还有大尺寸触控屏,包括扶手及门板内衬均采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氛围和科技感。

智能化方面,博越X搭载吉利银河OS作为全车智能控制中心,实现跨域融合、场景驱动。吉利新一代E02车规级智能座舱算力平台,采用12nm工艺制程,拥有6G运行内存、64G存储内存、8核CPU,运算速度更快、系统响应更迅速、应用切换更流畅。

博越X打造全新智能AI交互座舱,可与驾驶、声音等联动,打造场景驱动全新人车交互体验。同时,博越X联合华为、百度、腾讯等,搭载华为HiCar、车载微信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博越X将搭载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油耗7.7L/100km。

博越X竞品车型:

同为自主品牌,哈佛H6可以说是其老对手。这一次博越X在外观、内饰以及整车质感均有较大提升,进一步提升整车竞争力。而去挑战自主SUV榜首车型,单凭“整容”显然不够,不过这一级别车型向来喜欢“车海战术”哈弗H6目前有多个版本在售,博越也同样有百万款和博越Pro,如今随着博越X的加入,博越家族得到有力扩充。与同级别榜首车型哈弗H6可以正面一搏。

博越X最大的改变主要在于车内外的颜值,更加讨好年轻消费者,这是其竞争优势。不过这一级别车型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同级别车型犹如“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从动力方面来看,绝大多数主力车型均有2.0T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显然动力系统是博越X最大的短板。如果未来博越X能够推出2.0T动力系统的版本,预计会有更好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