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拉利296 GTB即将国内上市 年底开启全球交付

2021年10月11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悉,法拉利296 GTB将在中国上海完成大陆首秀,并公布国内售价。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一套最新的设计风格,并首次搭载了基于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今年年底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将犀利和圆润的设计融为一体,前脸较为扁平,线条则较为圆润饱满。具体来看,新车前包围设计有贯穿式进气口,容纳了冷却系统和主动空力装置,还可以为刹车系统进行通风。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修长,整体来看前短后长。细节上,新车提供了双五幅轮圈、碳陶制动系统,门后方还提供了发动机进气口。

车尾部分,新车设计相当夸张,提供了中置单出排气,下方还有造型犀利的底部扩散器。此外,新车的后机舱盖还采用了透明设计,可以观察到内部的发动机。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取代传统指针仪表。不过,新车并未提供中控屏,而是提供了副驾驶信息显示屏幕。细节上,新车车内大量运用皮质和翻毛皮材质,有着很强的战斗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法拉利全新研发的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后电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830马力,最大扭矩7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7.3秒,极速3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