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外观运动时尚,年轻人的好选择!

2021年10月11日 09:48:02
分享到:

外观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整体看上去更具辨识度。分体式大灯的布局很有新意,两条竖直的日间行车灯也是领克品牌的显著标识。黑色进气格栅贯穿了整个车头,把前脸分割成了上下两部分,格栅开孔经过造型设计,彰显细节。前包围带有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战斗感满满。此外,橙色是领克02 Hatchback的新增颜色。

领克-领克02 Hatchback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并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转向头灯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紧凑,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辐式轮圈,带来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极具辨识度。贯穿尾灯的黑色饰板与车头的进气格栅形成呼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凸显了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58/1890/1486mm,轴距为2702mm。

内饰方面极具设计感,整体造型简洁耐看。向主驾驶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也是运动化的设定。内饰看起来很酷,相信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全系车型标配10.2英寸触控液晶屏,下方布局了三个旋钮以及四个按键,阻尼手感都属上乘。并支持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质感很棒,盘辐大小也正合适,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全系车型都采用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设计很酷,符合领克品牌注重年轻消费群体的定位。

座椅方面,全系采用皮/翻毛材质混搭包裹,座椅软硬适中,具有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度。并支持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能为后备厢空间进一步拓展贡献不小的空间。

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2s。

推荐车型:2021款 2.0TD Halo 驾控套件版

领克02 Hatchback是一款综合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它的造型很有特点,内饰设计及做工用料都属上乘。除此之外,动力表现优异,整车底盘质感以及调校也很有自己的特色。

车系中比较推荐2021款 2.0TD Halo 驾控套件版,相比低配车型多出了运动外观套件。配置上也很丰富,如前/后排头部气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真皮方向盘、皮/翻毛材质混搭的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以及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都有配备,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