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首家直营极狐交付中心开业,年底全国将建成100家店面

2021年10月11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0月10日,北京首家直营极狐交付中心正式开业,交付中心位于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是极狐全国渠道建设规划的第78家店。官方表示,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每天可时交付30辆新车。此外,在开业现场,极狐向北京第1500位极狐车主进行了交车。

极狐方面表示,北京交付中心的开业预示着极狐汽车全新销售服务体系的落地,未来会落实行业一流的服务水准。在渠道建设方面,将结合多年来的服务经验,充分考虑中国消费特点,关注每一位用户的体验。

据了解,极狐汽车目前已累计完成授权的建设网点超过120家,今年年底将建成100家店面。

此外,针对用户用车快速补能问题,极狐汽车计划在2021年,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苏州预计投资建设24座专属超充站和16座目的地站,84座认证站、267座推优站,另外,还将与国网电动、特来电等合作伙伴进一步深化合作,逐步形成超充(750V)网格化七位一体的充电服务。

目前,极狐汽车旗下拥有阿尔法T和阿尔法S两款上市车型,并将于第四季度启动极狐阿尔法S华为HI版的小范围交付。数据显示,极狐汽车交付量连续6个月环比增长,月平均增长率53%,今年三季度交付量环比二季度增长183%。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表示:“极狐自诞生的第一天起,就是一个以用户驱动的品牌。我们真心的希望与用户交朋友,聆听来自用户的声音,希望通过与用户’共创’,一起推动极狐品牌的成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