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公里不到3毛钱!4.3秒破百!这台中大型溜背车真厉害!

2021年10月11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给你30万预算购置新能源车型,你会怎么选?Model 3/Model Y绝对是八成消费者的首选,设计耐看、性能超群、价格一降再降等等都是它们催促你掏腰包的法宝。那么,外国的月亮就真的比较圆吗?看看这只“小狐狸”的表现,或许可以得到答案。

小狐狸?各位可能还不知道其本尊,其实就是北汽新能源的高端品牌极狐旗下的阿尔法S,之所以叫它“小狐狸”,是因为它的车机唤醒名称。我们本次拿到的试驾车是售价34.49万元的阿尔法S 603H版,也是上市在售的顶配车型。

闲话少叙,步入正题。

北汽新能源-极狐 阿尔法S(ARCFOX αS)

颜值部分因人而异,“小狐狸”表现如何还是要你个人定夺,但它面对一众竞品时,绝对不显弱,毕竟有着溜背和跨界加持;配置部分,结合售价来看,没什么不足,对于驾乘来说也完全可胜任;而驾驶部分的表现,极狐品牌可以说是取长补短了,联手麦格纳,赋予产品不错的驾乘质感。说到联手,就不得不提另一位伙伴——华为,据悉,二者联合打造的车型将会在今年四季度小批量产交付。

还有一点,相信各位也会非常感兴趣,那就是用车费用。“小狐狸”93.6kWh的电池组按照当前充电桩均价1.6元/度来计算,充满电需要大概150元。按照上述续航偏差率来计算,其实际续航里程大概为583km,如此的话,每公里耗电约为0.26元。(续航测试环境:当天气温16-21°,空调24°风量一挡)

对于阿尔法S的综合素质有了全面的了解后,不难发现同价位之下,它并不输于特斯拉的产品。预算充裕,且支持国货的各位不妨考虑下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