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品牌发力轿车领域,9月多款国产家轿齐上市,有的还限量

2021年10月11日 10:19: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提到自主品牌,很多人都会想到SUV车型。确实,自主品牌在SUV领域拥有着不小的话语权,但也不能因此而彻底丢弃轿车不管。为了在轿车市场获得更多市场份额,不少自主品牌加大轿车车型研发,推出了不少新产品,其中单是今年9月就有超过5款国产家轿上市。下面,买车君就为大家盘点下,刚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重磅国产家轿。

东风风神奕炫MAX

上市时间:9月1日

售价:9.39-12.59万元

在9月的第一天,东风风神旗下紧凑型轿车——奕炫MAX正式上市。从命名来看,应该有不少人会认为奕炫MAX是奕炫的升级版本,可实际上,奕炫MAX是首款基于DSMA架构打造的车型,拥有着与奕炫完全不同的外观设计。具体来看,奕炫MAX采用大灯与中网相融合的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

尺寸方面,奕炫MAX的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达2770mm,整体比奕炫大了不少。至于动力,奕炫MAX有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其中燃油车型搭载马赫动力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300N·m。混动版车型搭载1.5T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

吉利博瑞国风版

上市时间:9月8日

售价:14.38万元

作为吉利中型车博瑞的新增版本,博瑞国风版于9月8日上市,售价为14.38万元。可以明显看到,博瑞国风版采用了红色车身设计,同时辅以黑色轮毂、黑色装饰条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等,凸显中国风。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比其他车型更大的轮毂,达18英寸。

跟外观一样,博瑞国风版的内饰也采用红黑设计元素,不过整体造型与其他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看起来档次感十足。除了设计,博瑞国风版的配置也略有调整,比如新增了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至于动力,新车依旧搭载1.8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

小鹏P5

上市时间:9月15日

补贴后售价:15.79-22.39万元

定位纯电紧凑型轿车的小鹏P5是小鹏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目前已于9月15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5.79-22.39万元。作为一款纯电轿车,小鹏P5目前有三种NEDC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460km、550km和600km。至于驱动电机,小鹏P5全系搭载前置单电机,电机最大功率为155kW。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P5部分车型配有激光雷达,搭配智能辅助驾驶系统XPILOT 3.5可实现更智能的自动驾驶,给用户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只可惜,XPILOT 3.5并非原始配置,需要选装。

北京U5 PLUS

上市时间:9月23日

售价:6.99-10.09万元

北京U5 PLUS是北京汽车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轴距达2670mm,长宽高分别为4660/1820/1480mm。外观方面,北京U5 PLUS的前脸看起来与紧凑型SUV北京X7十分相似,大尺寸熏黑格栅的存在让整车看起来十分大气。至于售价,北京U5 PLUS的起售价仅为6.99万元,售价相当亲民。

动力部分,北京U5 PLUS搭载的是1.5L+5MT/CVT和1.5T+CVT动力总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领克03+Cyan定制版

上市时间:9月27日

售价:23.68-25.68万元

领克03+Cyan定制版是基于领克03+打造的官方改装车,其拥有Cyan蓝配色以及诸多运动套件,整体看起来比普通版领克03+更加运动,也更为抢眼。目前,领克03+Cyan定制版已正式上市,但只对领克性能车俱乐部LPCC会员开放购买。

动力方面,领克03+Cyan定制版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65马力,比普通版领克03+更大一些。官方数据显示,领克03+Cyan定制版可实现5.7秒破百,而普通版领克03+可5.9秒破百。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3+Cyan定制版配有十段可调BILSTEIN减震器,以适应不同路况。

传祺影豹苏神限量版

上市时间:9月29日

售价:13.18万元

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传祺影豹已于8月1日正式上市,而传祺影豹苏神限量版则在9月29日上市,并且限量发售983辆。与普通版影豹相比,影豹苏神限量版配有9.83运动拉花、专属编号以及苏神专属开机主题等,这些元素的存在提升了影豹苏神限量版的辨识度。

至于动力,影豹苏神限量版依旧搭载1.5T+7DCT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最大扭矩270N·m。加速性能和油耗方面,影豹苏神限量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5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

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

上市时间:9月30日

售价:9.79-11.29万元

在2021年9月的最后一天,长安新款锐程CC蓝鲸版正式上市,售价为9.79-11.29万元。新款锐程CC蓝鲸版调整了中网设计,新的中网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至于尺寸,新款锐程CC蓝鲸版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其中轴距依旧是2770mm,长度和宽度依旧分别是4800mm和1825mm。

动力部分,新款锐程CC蓝鲸版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但是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8马力,较老款车型略有提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梳理的刚于今年9月份上市的重磅国产家轿,其中既有热门新车,也有限量版车型,可选项非常多,不知道大家对哪款最感兴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