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新任董事会落停 大半董事面孔换新

2021年10月11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伴随着Christian Schenk出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施文韬(Thomas Schäfer)治下的斯柯达新任董事会完全落停,此为斯柯达完全进入施文韬时间的标志。

除担任斯柯达汽车生产与物流董事10年的宇杰(Michael Oeljeklaus)获得留任外,新一届董事会成员皆为新面孔。

接替梅博纳出任斯柯达汽车CEO的施文韬,上任以来对斯柯达进行了包括重新组阁在内的大刀阔斧的改革。

10月1日起,接替Klaus-Dieter Schürmann出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的Christian Schenk是董事会的最新面孔。Christian Schenk最近的一段工作经历是在德国著名货车及卡车发动机制造商曼恩集团(MAN Truck & Bus SE)担任财务、IT与法律事务董事。

施文韬对Klaus-Dieter Schürmann过去5年为斯柯达汽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称其为公司卓越的财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特别是在2020年,在面对疫情带来的巨大挑战时,Klaus-Dieter Schürmann通过严格的成本和现金管理为公司实现了明显的正向盈利。Klaus-Dieter Schürmann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出任新的职位。

新任斯柯达汽车财务与IT董事Christian Schenk,是一位在汽车行业具有丰富国际经验的金融专家,其任务将致力于使斯柯达汽车发展成为欧洲核心竞争中的“长效冠军“,并令公司的IT运营更加顺应未来的发展需要。

随着Christian Schenk就任,斯柯达汽车新任董事会现已改组完成。施文韬在今年还相继对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调整:自2021年1月起,Johannes Neft博士担任斯柯达汽车新任技术研发董事;3月,另外两位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新领导人也加入了斯柯达汽车,Maren Gräf出任斯柯达汽车人力资源董事、杨慕添(Martin Jahn)出任斯柯达汽车市场销售董事。

至此,由斯柯达CEO施文韬(Thomas Schäfer)领导的新任董事会已改组完成。

值得注意的是,斯柯达生产与物流董事宇杰和销售董事杨慕添,分别有着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工作过的履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