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入门级轿车谍照曝光,与奇瑞小蚂蚁同级,起售价多少才合适?

2021年10月11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丰田,作为日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旗下车型凭借省油耐用,后续还省心的特点,它不管是在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都深受众多人的追捧与喜爱。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入门级轿车谍照图,新车或将命名为Aygo X,对于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全新入门级轿车,新车将定位为微型车,或将会采用丰田TNGA-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上也要比雅力士更加的小,所以,对于追求舒适大空间的朋友而言,它并不是非常好的选择。在造型设计方面,根据上方的谍照图我们可以得知,新车采用了分体式的格栅设计,并且内部还进行了熏黑的处理,加上两侧锐利的前大灯,从而给人一种时尚精致的视觉感受,堪称丰田版“小蚂蚁”。

作为一台微型车,从侧面我们可以得知,新车的体积可以说是非常狭小,只不过,熏黑的大尺寸多幅式轮毂,倒是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车尾部分看上去较为圆润饱满,并且预计新车尾灯或将会采用贯穿式的设计,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相信夜晚点亮之后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0L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预计将在11月份正式发布。综合而言,全新丰田入门级轿车,作为一款微型车,在定价上相信应该不会很贵,未来如果有望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你们认为它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我们诸多国人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