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椰树沙滩博越X 吉利和用户共创了一场音乐party

2021年10月11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发自三亚

椰林旁沙滩边,一首吉利博越用户乐队原创的《天生热爱》,拉开博越X上市的序幕,也成为吉利汽车“用户共创”的缩影。

10月10日在三亚上市的全新吉利博越X,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万元-14.28万元,不同于以往产品上市发布会,车型售价由吉利博越用户、水木年华卢庚戌一同公布。

外观方面,全新吉利博越X在吉利“能量风暴”设计语言的基础上,汲取中国古代战甲设计灵感,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紧凑、更有爆发力。上中下不同形状的前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刀锋引擎盖锋线、战眸晶钻LED灯实现功能性和设计美学的完美结合。

车身侧面与现款博越车型采用相似的设计风格,悬浮式车顶以及锋利腰线均得到保留,车门下方撞色饰条设计与前脸呼应,强化运动属性。车身尺寸为4544mm×1831mm×1713mm,轴距为2670mm。

车尾造型方面,全新吉利博越X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夜间点亮后极具辨识度。隐藏式的排气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全新吉利博越X针对中控屏、空调控制区、换挡区域按键进行了调整。新车搭载了吉利银河OS系统,整车的智能化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内置百度地图、腾讯爱趣听、微信等众多车载APP,同时支持远程OTA升级。此外,深空蓝、云雾白混搭的蓝翼座舱和性能红、酷感黑混搭的赤红座舱配色设计,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前悬架为麦弗逊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带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底盘针对中国路况调校,由欧洲大师调校团队精心打造,经历100+组橡胶衬套方案、200+组减振器匹配、200+套轮胎匹配、60000+公里的试验场匹配里程。

作为吉利汽车“用户共创”理念的起点,博越家族从2016年开始便秉承“共创”理念,无论是首款车型上市前夕的全民定名、全民定价,还是后期每一次车型改款,博越家族都能针对用户痛点进行升级更新。

5年来,吉利博越已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现象级产品,不仅受到130万车主青睐,还常年稳居SUV细分市场销量榜前三名,也是这一市场中累计销量最快超过100万辆的车型。种种成绩夯实了博越家族的市场地位,而博越X车型的推出,博越家族产品更加立体,“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标签,也更加深入人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