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怡情 全新雷克萨斯NX TRD套件官图

2021年10月11日 11:57:01
分享到:

自3月全球首发以来,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已经在国内展出多次,并有望在年内正式上市。可能已经有人开始幻想,未来提到手上的全新NX应当如何装饰一番,那么现在丰田官方的这套TRD套件或许能给你一些新的思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本身已经拥有足够犀利的车身设计风格,因此此次TRD也仅是在其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的改装。具体来看,新车获得了新的前唇、侧裙、后扩散器,使得新车看上去拥有更加宽厚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带有空气动力学效应的运动型后视镜、尺寸更大的20英寸多辐式轮圈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都让雷克萨斯NX看上去更加凶悍。而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TRD还为新车提供了有助于减少噪音和振动的新避振器阻尼,以及底盘加强拉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TRD并没有进一步的对新车的动力做出调校升级。而未来引进国内的全新雷克萨斯NX将提供2.5L燃油、2.5L混动以及2.5L插电式混动等三种动力版本车型。关于你自己的全新NX要怎么改装,你想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