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裸车7-8万元,省心省油的SUV有哪些?

2021年10月11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7-8万元的预算买哪些车更划算呢?我想对于成员较多的家庭,对空间需求较高的朋友,选择一款自主品牌的SUV无疑是更佳的选择。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自主品牌、省心省油、空间大的SUV。

哈弗M6 PLUS

身处四五线城市或者城乡地区的朋友应该能够发现,大街上除了随处可见的哈弗H6长安CS75 PLUS,哈弗M6(PLUS)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打远看去,很难立马区分哪辆是H6,哪辆是M6 PLUS,甚至感觉M6 PLUS要比H6还要大,还要霸气。没错,一直以来,哈弗M6 PLUS就是“以大取胜”,虽然价格要比H6便宜好多,但是车身尺寸和空间表现丝毫不输H6。说得通俗一点,哈弗M6 PLUS就是“个大便宜”。

说到“个大便宜”,肯定有很多人会产生疑问,这车靠谱吗?稳定性如何?其实哈弗M6 PLUS不只是大,其可靠性也相当不错。一款车一时火可能有运气的成分,但一直能够保持不俗的销量,那就是实力。这款车更新换代多年,经过市场的检验,可靠性和油耗表现都不错。1.5T的动力家用足够,大空间宜商宜家,确实是10万元以下不可多得的好车。

长安欧尚X5

长安欧尚X5也是一款能见度越来越高的车型。这款车在刚刚曝出谍照的时候,很多人就已经心动了。神似玛莎的前脸造型确实很有冲击力,同时做工用料扎实,有设计感的内饰让整个座舱显得很高级。如果叫不懂车的人猜这款车的价格,他压根不会想到,这款车起步价仅在7万元左右,你说这算不算惊喜?

不只是好看,欧尚X5的三大件也相当靠谱。背靠长安,三大件技术根本不用担心。1.6L+CVT的版本,家用代步完全足够,而且裸车价不到8万元,非常实惠。1.5T+7速湿式双离合版本,动力表现更加出彩。其实这些动力总成都是长安家族的当打车型,比如CS55 PLUS、CS35 PLUS等车型所搭载的同款动力,可靠性毋庸置疑。

吉利远景X6

这款车的定位和哈弗M6 PLUS一样,哈弗M6 PLUS定位低于畅销的哈弗H6,远景X6定位低于畅销的吉利博越。远景X6也是一款走性价比路线的车,车身尺寸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和博越相差无几。所以,虽然这款车的起步价仅在7万元左右,但其空间表现毫不含糊。

其实,远景X6在四五线城市或者城乡地区非常常见,有很多人将第二排座椅放倒,腾出巨大的储物空间,把它当做一款商用车使用,可见这款车的空间优势多么明显。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6 PRO版也已经正式上市,外观造型更加高级,内饰有设计感和科技感,是一款10万元以下值得考虑的车型。

最后: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可以放心购买的SUV车型。其中哈弗M6 PLUS和吉利远景X6都是以大取胜,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较高的朋友;欧尚X5则是以颜值取胜,非常适合对颜值有要求的年轻人。7-8万元的裸车预算,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什么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