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售11.28-14.28万元

2021年10月11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吉利博越X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新车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命名为博越X,但是在设计上与博越相比却是大相径庭。博越X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是运用这套全新设计语言的首款SUV,进气格栅的设计像极了“雷克萨斯”,看起来有一种雷克萨斯的既视感,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方面,博越X采用了吉利全新设计风格“能量风暴”,这套设计风格更加个性化、年轻。博越X的进气格栅面积非常大,吉利汽车的LOGO位于格栅中央,而内部的装饰条由LOGO为中心向四周散开。大灯下方独特的獠牙设计搭配造型独特的格栅,营造出一种由内向外迸发的力量感。

在车身侧面,吉利博越X的车身设计简约流畅,悬浮式车顶从A柱延伸出的两根镀铬饰条收拢于车尾,突出的轮眉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博越X采用了19英寸双五辐轮圈,内部配备了橙色卡钳。与前脸的设计相比,博越X的尾部设计有些“中规中距”,精致的尾灯组由一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博越X的后保险杠两侧也增加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合底部的扩散器,使整个尾部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在内饰方面,博越X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部分依旧是延用了环抱式布局,偏向于驾驶席的设计便于驾驶员的操作。博越X采用了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使用了NAPPA真皮包裹和橙色缝线点缀,在三点和九点的位置设计了凹槽,使方向盘在视觉和手感方面都非常出色。博越X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的中控屏,中控屏内置了最新的吉利银河OS系统。博越X配备了一套BOSE音响系统,配备了12个扬声器,营造出不错的立体环绕音效。

值得一提的是,内饰中大面积应用软性材质覆盖的蓝色/白色搭配的内饰使内饰看起来更加清新,在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饰条的点缀下,使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博越X在动力方面搭载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3马力),峰值扭矩300Nm,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博越X采用的是“能量风暴”设计风格,这也是能量风暴设计风格首次应用在量产版本车型上,相比与传统的设计,能量风暴的设计风格更加动感炫酷,而年轻化也是时下国内汽车市场的走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