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DM-i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半年上市

2021年10月11日 13:2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比亚迪汉DM-i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上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主要细节部分进行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外观方面,根据此前发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例如,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下方左右两侧还配有竖立状的导流槽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精致。

车身侧面,新车腰线十分流畅,配上多辐式造型的轮毂,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车尾部分,由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依旧保留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但是两侧的灯组换成了圆形结构,在夜间点亮后应该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在左下角加入了DM-i标识表明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231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25N·m。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