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上市重磅轿车回顾 全新高尔夫GTI/小鹏P5领衔

2021年10月11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又到了一月一度的新车回顾时间,作为金九银十的开端,我们在9月迎来了不少全新/换代车型。下面,行车视线先为大家带来在9月上市的重磅轿车回顾,感兴趣的网友们不放来看一看哟!

东风风神奕炫MAX:

9月1日,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39-12.59万元。新车基于DSMA架构打造,最早在2021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数字化进气格栅,并在两侧提供了全LED矩阵式大灯,支持流水转向灯。动力部分,奕炫MAX提供1.5T以及1.5T混动两种选项。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3马力(150kW),最大扭矩为32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别克威朗Pro:

9月10日,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99-15.89万元。新车同样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外观上,采用了“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为飞翼前格栅。其中,GS车型还针对车身多处细节进行黑化处理,能有运动味道。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小鹏P5:

9月15日,小鹏P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5.79-22.39万元。新车是小鹏汽车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外观方面,新车有延续也有升级。更重要的是,新车也是首次搭载激光雷达,能够实现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NEDC续航里程分为460/550/600km三种版本。

本田思域

9月24日,全新一代本田思域正式上市。新车推出6款车型,售价为12.99-16.39万元。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针对车身大量细节进行黑化处理,造型则是相比上代车型更加圆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推出6款车漆配色,选项丰富。

大众高尔夫GTI:

9月29日,全新大众高尔夫GTI在天津车展中正式上市上市,新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中首发亮相。作为最后一代GTI车型,新车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2.98万元。外观上,新车在高尔夫8的基础上进行了运动化升级,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但并非是最新的EA888 Evo4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