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没有哈弗H6大,也没有2.0T的吉利博越X还香不香?

2021年10月11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你要问如今的年轻人买车首先会看重什么?咖哥觉得一定是颜值,一款车外观设计好不好看,越来越成为入手的最大理由,也能够展现出自己个性的一面,国产品牌车型在这块可以说转变的比较迅速,比如接下咖哥给大家介绍吉利博越X。日前,这款紧凑型SUV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比此前预售价格整体便宜了4000元,新车有别于在售任何一款博越系车型,下面咖哥就来聊聊它。

外观设计有亮点,前脸造型夸张。熟悉博越系车型的朋友看到博越X后一定能够给到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尤其前脸使用了吉利最新“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大尺寸的X造型熏黑进气格栅,内部线条复杂,有种雷克萨斯既视感,车身四周还加入橙色装饰,并且使用熏黑轮圈,很好提升运动感,不过这个过于激进设计更多照顾到了男性朋友,女性可能有些不友好。内饰设计变化不大,智能化升级。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延续现款车型设计,不过中控台材质更好了,大量使用软包材质,蓝白配色也比较时尚,依旧标配12.3英寸中控屏,不过内置最新吉利银河OS系统,支持HiCar功能,顶配车型还配有BOSE品牌音响系统。

尺寸没变化,没有哈弗H6大。新车尺寸和博越PRO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544/1831/1713mm,轴距2670mm,这个尺寸比第三代哈弗H6(长4653mm,轴距2738mm)还是要小一些。由于座椅材质升级,乘坐舒适也更好,并且顶配车型还配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后排也带有中央扶手。动力没有惊喜,比竞品要弱一些。相比变化很大的外观来说,新车动力惊喜不大,依旧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84马力的1.8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这个动力相比竞品比如第三代哈弗H6提供2.0T动力就显得比较单一,而且用博越X顶配售价都能买到同级2.0T车型了。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博越X更多是在博越PRO基础上换了一套全新外观设计,尤其用上造型更夸张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至于好不好看就因人而异了,也很好补充了在售博越系的产品阵容,整个车系售价覆盖到了9-15万之间,满足不同人群需求。不过这个售价区间的国产紧凑型SUV可以说竞争相当激烈,同价位好多车型都来到了2.0T动力,但是如果大家喜欢博越X这个外观设计,咖哥觉得它依旧还是可以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