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上市,售16.98-25.98万元

2021年10月11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日前,广汽本田销量担当之一的雅阁终于迎来改款,此前在售车型为2018款,由于实力各方面都较为均衡,所以产品力不差的雅阁坚守多年才进行中期改款。新车指导价为16.98-25.98万元,共设有5款汽油和4款油电混动车型供选择。

先看汽油版车型,从命名来看,全系将采用260TURBO高功率1.5T发动机,削减了入门的230TURBO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新款雅阁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6/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从设计来看,新车的外观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保险杠、轮毂等造型较为明显。细节方面,中网镀铬饰条改为哑光黑、后视镜也采用黑色装饰。

而锐·混动车型则是用上了淡蓝色的本田车标,取消了前翼子板上的HYBRID混动标识,并在车尾增加e:HEV专属个性标识。混动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8/1862/1449mm,轴距同样为2830mm

车尾方面,全新雅阁尾灯升级为光纤式LED灯带,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幻夜版车型还加入了熏黑设计,更为动感。此外,转向灯升级为流水式动态设计。

内饰是熟悉的配置,肉眼可见的是中控屏尺寸加大,其它升级方面主要在搭载Honda CONNECT 3.0系统,导入了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加入了“语音助手”功能,用口令操作部分功能,还能通过“广汽本田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全新雅阁提供1.5T汽油发动机(锐·T动)和2.0L+双电机的混动系统(锐·混动)两套动力供选择。其中锐·T动车型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锐·混动车型则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58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