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38万元!迈凯伦Artura公布国内售价

2021年10月11日 14:0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迈凯伦Artura国内价格正式公布,新车仅推出1款配置,售价为238万元。

外观方面,Artura依旧延续中置后驱超跑的造型,低趴的车身姿态,加上流线型的车身轮廓,再加上车头、车侧大量的空气导流孔以及车尾底部的扩散器,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霸气。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翻毛皮材质,简单的中控布局,几块液晶屏,却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

值得一提的是,Artura是迈凯伦首款搭载3.0T V6 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车型,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达5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搭载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为3秒,加速可达330公里/时。

另外作为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还搭载了一块电池容量为7.4kWh的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0公里。

迈凯伦Artura的上市,成为了迈凯伦家族最入门级的“混动超跑”,在与意大利“牛马纷争”的局势上,Artura无疑又是一大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