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换“MG”品牌LOGO MARVEL R在欧洲正式开售

2021年10月11日 14:07:01
分享到:

近日,MARVEL R在欧洲正式开售,新车的起售价折合人民币后分别为29.8万元(两驱版)与35.77万元(四驱版),比国内价格要贵近10万元(国内售价21.98万-25.98万)。

外观方面,新车与国产版保持一致,整体采用“环宇之光”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分体式大灯、贯穿式LED灯带、流水式转向灯等元素应有尽有。不过需要注意的是,LOGO改为了“MG”,不难理解,这也是为了能够快速打入海外市场,因为“MG”品牌在海外的知名度比国内的“R汽车”要高得多。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宽车肩设计,从而可以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让整车显得更有气势。尾灯采用当下的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灯组十分精致,亮点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12.3英寸仪表与19.4英寸中控屏是整个内饰的核心,特别是中控屏,尺寸很大,科技感很强。配置上,除了大屏里的那些常用功能外,新车还带有驾驶辅助套件、热泵空调、隐私玻璃、全景天窗等,功能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两驱版与四驱版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与212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410牛·米与665牛·米。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容量为70千瓦时的电池,两驱版续航250英里(402公里),四驱版续航230英里(370公里),在快充的情况下,5%充至80%需要43分钟,速度不算特别快。

编辑点评

由于MG品牌在海外有不错的影响力,所以MARVEL R在欧洲改为了“MG”LOGO,这也是为了快速打入海外市场的最佳手段。目前,MG品牌在欧洲60个以上的国家都很畅销,MARVEL R未来也将给整个上汽集团带来不错的“效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