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箱”吉利中国星手绘长卷,中国力量,向上

2021年10月11日 14:09:03
分享到: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看着大街小巷挂满的五星红旗,我们的爱国情怀再一次被点燃了。在民族自信、自豪感异常高涨和凝聚的当下,国潮品牌的崛起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掌握了核心技术的中国制造已经敢于向世界巨头发起挑战,就比如“成团出道”的吉利星瑞、星越L和星越S,它们构成了“吉利品牌CMA高端系列”中国星家族。正面对决合资品牌,为高价值而战,中国星家族代表了中国品牌和中国力量向上的决心和实力。

我们也为了不起的“中国星”们准备了一份礼物——手绘的中国星家族画卷,这幅细节满满的画卷是如何创作的?里面究竟有哪些元素和彩蛋?我们接着往下看。

画面的主体正是中国星家族的三剑客——旗舰家轿吉利星瑞、旗舰SUV星越L以及高性能SUV星越S。吉利星瑞,上市10个月累计了接近11万的销量;吉利星越L,上市40天累计销量16095辆,累计订单突破4.5万辆;吉利星越S,完美的溜背线条和强悍的性能让它集颜值和实体为一体,它们就像足球场上前场的三叉戟组合,各自有着绝对实力又有着默契的配合,共同披荆斩棘。

“因快乐而伟大”,这是吉利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吉利一直以为用户创造快乐为初心,不断尝试突破,奋进向上。而“中国星”正是在这一初衷下,吉利打造的CMA高端系列车系。

中国星家族全系搭载了2.0TD直列四缸全铝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它涉取了全球十佳发动机基因,还能根据不同车型随机应变。

“不试不比不卖”和“我要打十个”,这两句话已经火到出圈了,这正是中国星家族正面对决合资品牌的“战绩”,也是中国星家族的固有IP。

让我们先看看和中国星旗舰家轿吉利星瑞有关的元素和彩蛋;

2800毫米超长轴矩、中国年度车、2022年亚运会指定用车、上市十月累积交付十万辆!这些不光是星瑞的里程碑,更是中国自主品牌积极向上的里程碑!

再来看中国星高性能SUV星越S,车旁的大卫,它和星越S一样,是黄金分割美学的代表;

充满力量感的霹雳魔爪,撕裂传统束缚;6.8S百公里加速,尽擎尽兴才够爽。

星越L旁的星享官,则是用户共创的象征;车内的IMAX三连屏坐观山河万里,79公里每小时的速度通过麋鹿测试,从容稳健;FOTA全域云端智能升级,实现数字科技颠覆。

细心的你肯定也发现了,整个画卷用上了渐变色彩。同时在三款车型的区域也有所不同,这些颜色,分别来自中国星家族三款车型各自的代表色。

如果你再纵观全局,会发现我们这张吉利中国星家族画卷的大轮廓,正是吉利LOGO的形状。

吉利造车25年,就是一个不断敢为、不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过程。如今我们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大国,我们自主品牌的汽车的实力,就像我们国家一样,愈发强大。甚至能反向输出给国外,让全球人民都能买到我们中国出产的汽车。而吉利CMA架构下的中国星家族,一定能在未来熠熠生辉,散发出更璀璨的光芒!华系车,加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