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项目规划曝光!国产卡罗拉CROSS于11月上市,或14万起售

2021年10月11日 14:36: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前不久,广汽丰田放出了几张关于全新紧凑型SUV“锋兰达”的官图,虽然放出来的官图暧昧不清,但是依稀可以看得出来是根据海外版本的卡罗拉Cross指定的姐妹车型。尽管新车非常期待,但实际上海外版的卡罗拉Cross也将会由一汽丰田接管,并且一汽丰田在今年的规划项目也提前曝光了出来,这台卡罗拉Cross是否将会是一台有力的竞争对手。

海外版的卡罗拉CROSS将会是一台定位比RAV4尺寸还小、但比奕泽还大的紧凑型SUV,国产卡罗拉CROSS也会是这样的尺寸定位。根据产品的规划曝光来看,一汽丰田的“卡罗拉CROSS”代号将会是891B,因为从表格来看,并无前两年的产量记录表,也将意味着这是一台新车,并且产量将会是在9万台左右。

根据目前曝光新车的参数来看,卡罗拉CROSS的车身尺寸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这样的尺寸在丰田奕泽之上、在丰田RAV4之下。卡罗拉CROSS的出现,将会更好做一个平衡点的车型,毕竟对于奕泽这样的小型SUV,虽然外观酷炫但是实际空间,对于一台家用SUV来说还是太小,而丰田RAV4的价格却又太贵,定位于紧凑型SUV的卡罗拉CROSS出现就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虽然有了卡罗拉的名字加持,那么动力方面是否会搭载1.8L的混动系统呢?在这里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根据丰田目前对于紧凑型SUV的动力规划来看,茶哥认为卡罗拉CROSS将会大概率地搭载1.5L发动机和2.0L发动机的两款燃油车型,是否会额外新增一个混合动力系统,对于这样的一台仅仅定位于入门级别的紧凑型SUV来说,新增混动系统似乎有点小题大做。

一汽丰田将接受国产的卡罗拉CROSS,你期待吗?而国产卡罗拉CROSS将会是一台对标广丰锋兰达的“姐妹车型”,但从造型上来看,一汽丰田的这台新车更讨喜消费者,毕竟将会纯纯地引入的外观造型设计,外观上有RAV4的家族式风格之外,比起RAV4的家用性来说,卡罗拉CROSS更有一股硬派霸气的设计风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