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户大兴亦庄,北京首家极狐交付中心直营店开业

2021年10月11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极狐官方获悉,位于北京大兴亦庄开发区的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已于10月10日正式开业,新店是极狐在北京面积最大、服务最全的交付中心,也是极狐在全国渠道建设规划的第78家店,也预示着极狐汽车全新销售服务体系的落地。

极狐交付中心·北京亦庄店每天可以同时交付超过30辆新车。首层是广阔的交付区域,新车整齐地停在车位上。在二楼的公共休闲区,不仅提供小食茶歇,还设有车主互动、科技讲堂等活动。在这里,车主可以学习用车小窍门、与车友们小聚,或在多媒体影音区畅游。同时,极狐交付中心还为用户提供了大量车位、充足的充电设施,为车主提供应急停车与补能。

  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极狐汽车副总裁王秋凤,极狐汽车全国直销总经理赵志楠,产品规划、售后服务及用户发展等部门的负责人与车主代表、媒体出席开业仪式。当天,与会嘉宾还一起见证了北京第1500位极狐车主交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