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上市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卖多少合适?

2021年10月11日 15:20:04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社交媒体获得了一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量产车的路试谍照,因为少了硬车顶,所以整车的白车身需要进行重新设计和强化,其量产车预计在2022年正式上市,价格预计也会明显高于现役的硬顶版。

目前曝光的测试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可以看到其整体造型依旧是硬顶版的设计,“盒子形”车身看起来依旧明显,只是配备了更时髦的电动软顶敞篷机构。同时为了配合敞篷机构的正常开关,A柱倾角也变得更大。

从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展车和官图来看,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在细节上跟现役的马卡龙系列有诸多相似之处,前后大灯组融入LED灯带,搭配更时髦的下包围和外后视镜设计,时尚前卫且辨识度高。

内饰部分,新车将改用双排座椅布局,中控配备了横向连体式屏幕,灰白配色及简约的中控布局也充分契合其纯电代步车的定位。目前暂不清楚具体动力信息,不过从定位来看,敞篷版的电机功率和电池容量相比现役的硬顶版或有所升级。

从新车上市至今,以超低价格杀入市场的五菱宏光MINIEV赢得了全国用户的广泛青睐,并力压特斯拉比亚迪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最畅销的纯电车型,同时也激起了浓厚的民间改装文化,各类周边商品也十分火爆。而这台敞篷版的出现,无疑会让小姐姐们更为心动,如果能把续航里程普遍升级到300km,相信会成为年轻人新宠。那么问题来看,你觉得这台最便宜的敞篷车卖多少钱比较合适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