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升级12英寸大屏!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球形换挡见过吗?

2021年10月11日 15:50: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现代中期改款帕里斯帝车型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引入国内市场车型则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期改款后的帕里斯帝都有哪些变化吧。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1">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2">

下图均为车型渲染图片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3">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4">

从发布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中期改款帕里斯帝头部选用了与现代途胜较为相仿的盾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而车尾部分预计将继续选用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5">

上图为IONIQ 5内饰

<a href=现代新款帕里斯帝曝光屏幕尺寸升级/换新头灯-图6">

上图为捷尼赛思GV60车型

而内饰方面,现代中期改款帕里斯帝预计将配备IONIQ 5同款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相比现款在售车型科技感也将得到大幅提升。另据外媒透露,新车还有望配备GV60相同的Crystal Sphere球形滚动换挡机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