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雅阁上市,售16.98万起,大屏、动力全面升级

2021年10月11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相信国内很多消费者认识本田这个品牌,都是从雅阁这款车型开始。这是一款具有45年历史的车型,进入国内也有20余年。在国内,雅阁以一定的产品实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市场上累积了一定的口碑,成就了超280万辆的累积销量。

10月9日,雅阁在第十代基础进行升级,推出新款车型,涵盖两大动力总成,共9个版本,售价为16.98万-25.9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十代雅阁的整体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提升整车的辨识度。前脸采用更为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细节处进行黑化处理,提升前脸的整体质感。

两侧的家族化羽翼式大灯加入流光转向效果,搭配前雾灯周围的黑化饰件,突显整车的运动特性。

看似没有变化的车身侧面和尾部,实则换上了全新样式的窄辐条轮毂,以及加熏黑的小鸭尾和流光转向尾灯,进一步深化新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的整体尺寸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车身尺寸为锐·T动4906/1862/1449mm;锐·混动4908/1862/1449mm,轴距均为2830mm,车身长度较此前车型有所增长,车内驾乘空间更为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在十代雅阁的基础上,换装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同时,车机升级也至Honda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

一句“你好,本田”,即可唤醒语音助手,进行路线导航、查询天气、启动AI畅聊等功能。还内置了天猫精灵,用户可以通过天猫精灵点外卖,还可实现对智能家电的远程控制,提升新车车机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锐·T动车型虽然依旧搭载1.5T发动机,但取消了此前的低功率车型,全系升级为260TURBO版本,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据悉,新车的发动机控制逻辑有所升级,油门响应速度有所提升,并对发动机音色进行调整,带来一定的驾驶乐趣。

锐·混动车型搭载Honda最新的i-MMD混动系统,由一台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电机最大扭矩315N·m。

值得注意的是,锐·混动车型在今年的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上,以60L汽油,跑了2470.1km,燃油经济性较高。

此外,新车还搭载Honda SENSING 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配备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等多项智能安全科技,提升用户出行安全系数。

作为十代雅阁的升级产品,新车虽然在看得见的地方,仅进行细节调,却让新车外观看起来更显运动气息,内饰更显科技感。在看不见的动力部分,重新调整了动力系统的工作逻辑,使新车动力响应更快,燃油经济性更好。这样从细节入手进行升级的新雅阁,应该能戳中不少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