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北京U5 PLUS,6.99万起售,性价比太高了!

2021年10月11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年轻化,是当下汽车消费市场的大趋势,诸多车企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可谓是煞费苦心。到底什么样的汽车真正适合年轻人呢?有人说C级、A4L、3系这些车,不仅有面子而且还好看,比较适合年轻人。说的没错,可是在我看来,大部分的年轻人更应该务实一点,在能力范围内去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车型。今天,咱们就在说一款10万以内,要颜值有颜值,要配置有配置,为年轻人而打造的国产家轿,它就是北京U5 PLUS。

既然说起年轻化,那好看的外观是一定少不了的。全新北京U5 PLUS的外观看起来就非常年轻,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两边的LED前大灯,比较大的熏黑色进气格栅和内部锯齿造型的点缀,都在诉说着它是有个性的。回旋镖样式的日行灯辨识度也不错。

尺寸方面,新车长4660mm,宽1820mm,高1480mm,轴距2670mm,属于紧凑级轿车,整体的设计比较小巧。除顶配以外的车型采用的是16寸的刀锋状轮毂,配备万力H220轮胎。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尾灯,匹配122颗LED智慧光源,在匹配别致的流水转向灯,美感十足。

内饰部分,北京U5 PLUS主要以舒适为主,让“U活青年”能够坐着舒服,开着放心,用着省心。新车整体的内饰看起来比较简单,采用了黑灰两种配色设计,内饰材料以搪塑为主。而且全系标配7+12.3寸一体式双连屏,采用康宁大猩猩玻璃、京东方内屏。中控屏下方的物理空调控制区,操作也很方便。车内还拥有10色氛围灯,可以跟随音乐律动调节,年轻人看了都喜欢。

北京U5 PLUS采用了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并且增加了18mm的舒适性泡发,前排座椅还具备加热功能。这在10万以内的车型里,还是比较少见的。虽然属于紧凑级轿车,但是北京U5 PLUS的后排空间还是相当可观的,在后排两边坐垫都有承托设计,而且后排地板几乎是纯平的,所以后排中间乘客,坐起来也不会难受。

科技配置和安全配置方面,那当然也是当下年轻人选车不可忽视的部分,北京U5 PLUS全系搭载Car-Lin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导航、语音控制和音乐等功能。安全方面,北京U5 PLUS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搭载360度全景影像,可以全方位观察车子周围情况。还搭载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区监测、低速动态 物体识别和博世9.3代ESP等丰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除了这些,新车还有胎压监测、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上坡辅助、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U5 PLUS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2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MT和CVT两种变速箱。

写在最后:

北京U5 PLUS官方指导价69900元-100900元,中配车型10万内就能落地,而且首任车主免费终身质保,免费终身基础保养。这样的价格,这样的配置,对于正在打拼钟的年轻人来说,属实很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