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建立多家超级工厂!特斯拉产能持续攀升,明年产量预计破百万

2021年10月11日 16:47: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产能和交付量可以在某一方面反映出一家车企所打造出的汽车产品在市场上占有率,随着近几年电动化发展,特斯拉的产能和交付量已达到十分可观的状态。近日有外媒消息称,特斯拉的汽车产量将在明年超过100万台,并有望在2023年接近200万台。

<a href=特斯拉产能将迎高潮明年预计破百万-图1">

<a href=特斯拉产能将迎高潮明年预计破百万-图2">

据外媒披露的数据,特斯拉在今年第三季度生产汽车237,823台,加上其今年上半年近40万的产量后,特斯拉在2021年前三季度的产量已超过60万。Wedbush Securities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今年交付量将达到90万台,明年达到130万台。其中上海工厂投产的Model 3和Model Y 将成为实现上述目标的主力。

<a href=特斯拉产能将迎高潮明年预计破百万-图3">

<a href=特斯拉产能将迎高潮明年预计破百万-图4">

<a href=特斯拉产能将迎高潮明年预计破百万-图5">

目前特斯拉已建设多座超级工厂,除大家比较熟悉的上海工厂外,特斯阿柏林工厂和弗里蒙特工厂均可提供数十万台的产能,随着德克萨斯州工厂的运行逐步展开,特斯拉每年的产能将接近甚至超过200万台。具体产品上,除Model 3、Model Y、Model S等在售车型外,特斯拉旗下还将推出Cyber​​truck电动皮卡,同时有望推出一款定位低于Model 3的全新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