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直接砍了6缸发动机,AMG C45直接用2.0T,不过442马力很猛

2021年10月11日 17:26: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其实目前还不能确定新车会不会还叫AMG C43,不过网络上已经有叫AMG C45的传闻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V6发动机肯定是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M139的四缸发动机。先别着急喷,这个发动机还是有点东西的,至少442马力的动力,看上去还挺猛的不是么?

现款在售的AMG C43用的是代号M276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是动力嘛, 甚至还不如它的小老弟A45 S生猛。价格贵了那么多,真的是贵了个寂寞。新款的C级已经换代了,作为性能版的AMG C43肯定也要换代。

动力方面是砍的最大的一刀,直接从6缸变成了四缸。跟A45用同款动力,只是技术方面,C45(为了后面称呼方面,新款我们都叫C45吧)用了更先进的技术,比如电子涡轮增压器e-turbo。所以最大功率达到了442马力,比A45 S还要强不少,但是对于老款而言,3.0T的V6才压榨出390马力,明显还有提升的潜力呀,奔驰直接放弃,肯定是一个取巧的选择,毕竟传闻C63也要变成2.0T的发动机,那这个C45就更像是阉割版的C63了。

据外媒披露称,全新的C45车型将会在明年年初亮相,外观内饰大家不用担心了,还是那个奔驰味。只是你能接受,这个老款售价近70个W,挂着AMG标志的性能车,用的是2.0T发动机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