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买一辆车回家过年,这3款合资车令你面子增光

2021年10月11日 17:5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回家过年,七大姑八大姨会围着你问,带女朋友回家了吗?什么时候结婚?工资多少?买车了吗?工作那么多年买房了吗?一堆问题蜂拥而至,坦白说,提问题的人不尴尬,那尴尬的就是你了。今年让你过年回家有面子,建议你入手一款品质不错的代步车,回家让你底气十足,即使去相亲也有底气。

雷凌

指导价11.38-15.28万元

丰田雷凌是一款口碑不错,空间实用,2米7的轴距满足一家人用车需求;雷凌的油耗也非常低,它算是一款非常省油的代步轿车,目前它提供了1.5L三缸、1.2T四缸和1.8L混动车型可选,笔者推荐大家考虑1.2T或1.8L混动双擎车型,它们的稳定性的可靠性更高,实用性更好。

过年把雷凌开回家,绝对能够让你面子上增光,虽然说雷凌不算什么豪华车,也不是什么高级轿车,它就是一辆普通家用轿车,但是能够买得起它的人其实也相当了不起。尤其是在农村生活中的人,有车和没有车区别非常大,过年有车出行更方便,而雷凌就是一款值得推荐入手的代步轿车。

轩逸

指导价9.98-14.49万元

日产轩逸也不算什么贵的轿车,但是它绝对是目前月销量榜单中销量最高的轿车,没有之一,轩逸是轿车销量榜的冠军,销量高,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轩逸好卖的原因很简单,1.6L动力代步够用,而且非常省油,百公里油耗在6-7L左右,相对同级其它车型来说,算是非常省油的。

还有宽敞的空间,轩逸的轴距长为2712mm,但是对比卡罗拉、雷凌等同级轿车,轩逸的空间做得非常宽敞,尤其是后排空间犹如B级轿车一样,加上日产大沙发,因此乘坐体验非常舒服,这也是我推荐大家选择轩逸的原因。

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元

10万买一辆合资轿车回家过年,英朗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市场现金4-5万元,1.5L低配车型落地价只需要8万多即可,对于这样一款轿车,英朗的吸引力不可谓不高。当然,英朗也有缺点,例如1.5L动力只够日常代步使用,性能不强,但是好在比较省油。

推荐大家选择英朗的原因,在于它还是一款合资轿车,怎么说相比国产车更有面子,虽然很多都是心里作怪,但是满足虚荣心也是一个优势。还是说一下英朗的1.5L动力,它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3马力),动力只能算够用,但是好在省油,因此值得推荐。

写到最后,10万左右想买一辆合资轿车回家过年,上面介绍的3款轿车非常值得参考,虽然说配置什么的,动力啥的不够出色,但是好在品质不差,耐用性也不错,所以非常值得推荐购买。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