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缤智领衔,广汽本田三款新车曝光,年底买车可以出手了!

2021年10月11日 20:05:0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如果你热爱操控、喜爱运动,那么在挑选座驾时,广汽本田应该是绕不过的品牌,包括雅阁、缤智等车型在内,无论轿车、SUV或是MPV,都能够找到心仪的选择。而日前,网上曝光了广汽本田旗下三款新车的实车照,虽然此次新车的变化并不大,不过依然值得先睹为快。

新款本田飞度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颇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车型,飞度自从换代以来,全新的风格和配置确实令人眼前一亮,因此此次曝光的新款飞度变化并不大,整体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水准,并且同样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选。

此次曝光车型为潮跑版本,外观拥有运动风格套件,整体造型饱满个性化,属于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风格。喜欢跨界风格的消费者还可以选择潮越Max系列,新款飞度这两种外观风格,足以满足喜好不同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保持与现款基本一致的内饰布局,配备双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魔术座椅等,有着典型的本田家族式风格,尤其是魔术座椅的配备,将令内部空间更加实用,对于飞度这种小型车而言,确实有其必要性。

配置方面,虽然曝光车型并没有明显的科技配置,不过中高配车型将搭载8英寸中控屏,而且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对于喜爱智能科技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想必会很喜欢这一版本,而且价位非常可观,值得一试。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将搭载赫赫有名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可达15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带有G-Design Shift技术的CVT变速箱,全系并不提供手动挡版本。这套动力系统属于飞度的最大卖点之一,出色的动力表现深受年轻消费者好评,延续这一动力确实属于正确的做法。

新款本田缤智

缤智同样是一款定位年轻化的车型,同时也是广汽本田目前销量领先的SUV,而此次曝光的新款缤智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动力方面依然延续现款动力。

外观方面,新款缤智前脸将采用宽幅式镀铬饰条,并直接连接起两侧大灯,营造出视觉上的一体化效果,下方为黑色的雾灯区域与保险杠设计,视觉效果上非常酷。至于车身侧面则采用圆润饱满的造型,尾部为个性化的LED尾灯组,下方为黑色的后包围设计,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缤智延续不对称的内饰布局,搭载内嵌式的8英寸触控屏,空调出风口的造型非常个性,整个内饰同样注重营造年轻化风格,与外观造型相得益彰。至于配置方面,新款缤智将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出行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将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1.5L动力版本除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外,还有望提供6速手动版本,如此一来,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动力配置。

新款本田冠道

相比较前面两款,冠道的定位更高一级,以大五座作为主打卖点,属于适合全家人出行的大空间SUV。此次曝光的新款冠道实车同样没有太多的变化,基本保持现款的产品力。

外观方面,新款冠道的前脸造型硬派且精致,前脸饰条以横贯式为主,包括宽幅式饰条以及格栅内部的装饰饰条,不过呈现出的效果比缤智更加硬派,两侧鹰翼式大灯内部构造非常精致,点亮效果有效提升前脸的高级感。

车身侧面则带有一定的溜背元素,尾部以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底部则是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更显高级,也进一步强化它的SUV气势。

内饰方面,新款冠道采用舒展大气的中控台布局,对称式的设计配合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主流配置,能够满足更多购车家庭的喜好。配置方面,新款冠道将搭载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等,以保障出行安全,而Honda CONNECT 2.0智联系统将提供新潮的智能科技操作,另有手机无线充电、脚踢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高级配置,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人性化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冠道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2kW和200kW,匹配CVT和9AT变速箱,并且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动力选择同样非常丰富。

车型总结:

此次曝光的3款新车均来自广汽本田,虽然属于最新款版本,但是整体依然维持现款车型的产品力,对于年底准备购车的消费者而言,显然是非常合适的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