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对比凯迪拉克CT5,你更care谁?

2021年10月11日 20:07: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后驱车的后轮承担起驱动车辆的任务,所以相较前驱车,后驱车在起步时抓地力更强,转弯时操控性优异,更容易达到50:50的前后配重比,也只有后驱车才能漂移。说破大天,后驱车俨然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后驱即豪华”,反之亦然。

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端车型追求“后驱”这一属性,这也让消费者在选择后驱轿车时有了更多的选择。奔驰C级宝马3系不再是唯二之选,凯迪拉克CT5以及不久前刚刚发布预售价格的捷尼赛思G70都是值得关注的新产品。后两者的售价也基本在一个区间内,这两台车之间又如何选择呢?

外观点评:家族式设计语言成为了两车标志性载体,捷尼赛思G70足够张扬、优雅,凯迪拉克CT5透露着一分锐利。G70在尺寸上完全了小了一圈,1400mm的车高让它看起来更高级更运动;CT5足够修长的车身,同样看起来动感十足。一个新鲜感很强,一个气势很足,两车还真的难分伯仲。

来到车内,捷尼赛思G70和它的两位好大哥G80、GV80完全不是一个气质,红色缝线与黑色内饰+银色按键的设计既高档也动感;凯迪拉克CT5则是完全和它小弟CT4一个路数,设计简洁,更偏功能性。

内饰&空间点评:从设计的角度,捷尼赛思G70显然更吸引眼球,从空间来看,CT5明显大了一圈。CT5的几款内饰配色都偏向高档、低欲而非运动风,这让它显得有点“分裂”;G70和CT4一样不太充裕的后排空间可能会是一个伏笔,如果G70是被定为捷尼赛思的走量车型话,我想G70 L需要出现。

凡事禁不住想,“34C”的高功率车型都不便宜,宝马330i指导价格37.09万元,剩下俩更是过分,奥迪A4L45TFSI接近40万,已经停产的奔驰C级C300 L更是要45万才能入手。所以,如果全系都是一样的发动机,相同的动力表现,会让消费者减少“抓头”的次数。好在是两款车型都不给大家思考机会,G70与CT5全系2.0T发动机并且拥有与“34C”相近的动力储备,这显然是明智之举。

编辑点评:两车之所以会被拿来做对比,原因是从设计、动力、配置上有许多相似之处。CT5无疑占据了体型优势,30万能买到接近C级车的尺寸,并且同样是个可以下本买高配和顶配的车型,电磁感应悬挂和LSD想必是很多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而捷尼赛思G70的设计我想会非常吸引人,进口车身份加上不俗的动力是突出卖点。目前G70还未公布配置信息,如果入门版后驱车型配置给力,相信会比较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